武術練習揪團
放大放大圖片

 

  11月12、19日,星期六,在你的日曆上把這個日子標記出來吧!這一天的武術練習時段你是不會想錯過的。現場有35年國際級武術授課經驗名師現場指導你。我們一定要告訴你這個武術活動,你一定會感興趣的。

  學過或沒學過武術的人都會有過武術學習時的障礙。如果你學了一些武術,已經有一年或者更多,那麼你每個月都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小障礙。據我們所知,這些武術學習障礙,往往會是你技術提升的轉戾點,但也會是多數人的放棄點。

  但在經過我們的練習指導後,這些武術學習者很快就不再為障礙發愁了。

  接下來的星期六,12及19日,武術揪團練習。我們在台中美術館碑林廣場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時段,一起度過兩個小時的快樂練習,我們誠懇地希望您到場一起享受美好的武術體驗。我們將於下午3點開始團體練習。

 

 

練習日期:2011年11月12、19日

練習時間:下午15:00~17:00

練習地點:臺中市美術館-碑林廣場

碑林廣場  

練習費用:Free!(免費)

參加方式:

你要做的只有這些-只要填寫下方的參加表單,當天的教練及所有費用已經由我們預付。趁著這個免費的武術練習活動還在進行,我們保證你一定有所收穫。你可以在這次機會去嘗試、證明,如果活動不完全像我們說的那樣或完全不符,那麼這是我們的錯誤而不是你的,你無需為接受這種方式的練習而承擔責任,你只需考慮自己的好處。

(如果你對活動不感興趣,也請你轉分享給需要的人。一起營造美好的武術學習環境。)

 

 

連絡信箱:iwukungfu@gmail.com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