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jpg  

「貧窮不僅剝奪一個人樂善好施的權力,而且在他面對本可以通過各種德行來避免的肉體和精神的邪惡時,變得無力抵抗......」

-班傑明辛克萊爾強生(Benjamin Sinclair Johnson);田徑選手



*本傑明•辛克雷爾•詹森(Benjamin Sinclair Johnson,1961年12月30日-),出生於牙買加,前加拿大短跑運動員。

本•詹森在1980年代中期名噪一時,在洛杉磯1984年夏季奧運會上獲得了兩枚銅牌,其後與卡爾•路易斯展開長時間的對決。他在1987年於羅馬田徑世界錦標賽上以9秒83的成績奪得100米金牌,並打破了世界紀錄,並于漢城1988年夏季奧運會上以9秒79的驚人戰績獲得100米金牌並再次打破世界紀錄,但隨即被查出使用了興奮劑而被剝奪成績並禁賽兩年。他的兩次世界紀錄也被隨之取消。

1991年,本•詹森停賽期滿複出,但是他再也未取得優異成績。1993年,他在蒙特利爾的一次比賽中再次被查出使用興奮劑,遂被終生禁賽。

此後,本•詹森于1999年一度前往利比亞擔任利比亞國家足球隊的體能教練。在他的執教下,卡紮菲之子阿爾-薩迪•卡紮菲得到了加盟義大利佩魯賈足球俱樂部的機會,但是不久小卡紮菲就被查出服用興奮劑而遭禁賽。本•詹森也隨之離開了利比亞。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