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jpg


據說是清代禁書的《英烈傳》,裡頭是這麼說的:「你何故不做個把勢我們看看。」

「把勢」,這是什麼,你知道嗎?

對個學武的人來說,「把勢」是個再熟悉不過的詞了,就是指懂得武術的真功夫,我們常這麼喊著:「會說會練,真把勢。」從過去到現在,只要是精於某種技術與本領的人,都可說是有「把勢」的。這剛好跟我們武術事業與經營理念不謀而合。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把勢」,也就是你努力下過的工夫,是一種你信心滿滿的本領,有自己的一套道理,並願意將這份能力奉獻、服務他人;有著俠義的內涵。從生活品味、職場工作、待人處事、專長興趣等每個人都可以分享你自己的「把勢」,並學習新的「把勢」,種種的「把勢」都是追求在一個「好」字上,為得都是讓自己更好、生活更好、身邊人更好、未來更好。「把勢」是一個人追求前進的一種象徵,可以說「把勢」就在生活,生活得靠「把勢」。

「把勢生活」的經營理念上,便是不斷地追求一個「好」,從自己好,身邊人也好,到陌生人也能好,就這麼單純的一個想法,用著自己的能力實踐著俠義精神!我們始終相信武術是讓生活美好的媒介,即使在追求更好的信念上會遭遇到許多困難,我們仍願意不斷地創造出武術體驗,讓人們更容易認識、學習到武術,並有用於生活上。

你可以從武術中感受到更好的生活,這是我們的「真把勢」,也是我們的承諾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