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 國術 成功 減肥 健康 生活

我們所擁有的,都是被賜與的。

感謝父母,讓我有了生命的開始;
感謝老師,讓我有了健全的教育;
感謝挫折,讓我學會了成長;
感謝成功,讓我享受了掌聲;
感謝武術,讓我磨出正向能量;
感謝朋友,總能適時的出手幫助我;
感謝伴侶,無論我貧富仍不離不棄;
感謝再感謝...

你心目中有沒有你感恩的人?
是否偶爾會想念他?他過得好嗎?
如果在你的生命終沒有遇到他,那麼今天的你會是什麼樣?

因為懂得感恩,因為心中有尊敬的人,
所以我們會想效仿,幫助及施予他人,
我們也就能獲得更高的生活品質。

被譽為世界三大詩哲的歌德如此評價:「在歲月平靜的環境,最風雅的是感激之情。」
時時抱持感恩的心,我們將比從前更富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