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 國術 成功 減肥 健康 生活

一套拳練了百遍,照理說應該是很不錯了,而且必定能展現出個人的獨特風格,但為什麼還必須要持續不斷的練下去,因為你不只是練個框架而已,而是要悟出這其中所隱含的道理,套路中想傳達的技法理論為何?思想意涵為何?這才是值得我們去體會學習的。

人生也一樣,事業達到高峰後,常常都會有迷惘的時候,看不到未來的方向,又下一步該如何選擇,甚至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其實我們在奮鬥的過程中,慢慢的都忘記了我們最初的夢,不要把你的夢藏起來了,當你找不到自我的時候,談論一下夢想,不要放棄了你為夢想打下的地基,是時候該開始往上建築高樓了,持續不斷的努力,愈做就會發現所有失敗中成功的道理,愈做你就會發現夢想就在身邊,就等待你摘取下來。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