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5.jpg  

「if you fail,you should try again!只要最後成功,之前的失敗算什麼?若是放棄了,還有什麼人生目標?」

-陸志豪;足球選手



陸志豪(Michael Chi Ho Luk,1986年08月02日-),是一名加拿大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他出生於英屬香港,是香港及加拿大混血兒。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隊晨曦。



*球員生涯

陸志豪畢業於溫落大學後,曾經到中超球隊南昌八一試訓,但很快就被放棄,遂轉到香港跟隨晨曦試訓,成功獲得一份合約。 

在季初頭4場比賽,陸志豪均以後備身份入替。到了20101017日在青衣運動場舉行,晨曦主場對公民的香港甲組足球聯賽,陸志豪首次正選上陣,便表現出色個人連中三元,惟晨曦最終仍以45落敗,並成功取得正選席位。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四葉.jpg   

四葉妹妹.jpg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