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夏天法國唱片公司surkin發行一個叫做Gener8ion的新專輯,專輯的首部作品是和M.I.A.合作的 《The New International Sound Pt. II》,這是一首對於現如今多面世界的後現代讚頌詩。

Gener8ion涵蓋了音樂、藝術和時尚領域, 由Inigo Westmeier執導,拍攝於中國最大的少林武功學校,共有36000名學生參與了MV的拍攝。大廣角的運用營造出史詩般的畫面,極具震撼力!

有人說M.I.A.是一個沒辦法評價的藝人,再華麗、果斷、繁冗的字眼用來形容她都顯得蒼白。她的歌將Hip-Hop、Ragga等充滿部落色彩的狂野節奏,隱含著情欲訴求,馴化於電子節拍切分層迭起複雜結構中。這次的新歌同樣融入了Hip-Hop元素,將極具渲染力的重金屬樂和打擊樂與充滿力量感的少林武術完美結合,不得不承認讓人眼前一亮。

文章來源:youtube(Bromance Record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術學校
    全站熱搜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