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e Ruth Photo.jpg    

「終生打擊率超過四成,這對我而言輕而易舉,但這樣的話我得打一壘打,而人們花錢來球場是為了看我打全壘打。」

-貝比魯斯(Babe Ruth);棒球選手



更多影片欣賞: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nVutu-xrk


*喬治·赫曼·“貝比”·魯斯(George Herman "Babe" Ruth, Jr.,1895年2月6日-1948年8月16日)是美國職棒史上1920、30年代的洋基強打者,帶領洋基取得多次世界大賽冠軍。1914年在波士頓紅襪隊以投手身份展開大聯盟生涯。1920年紅襪把他賣給洋基,於是就有貝比魯斯魔咒的產生,直到2004年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才打破這個魔咒。轉任外野手後展露他在全壘打方面的天份,因此也創下不少紀錄。1935年被洋基賣到波士頓勇士,並在該年結束後宣佈退休,並留下不少紀錄,其中714全壘打直到1974年才被漢克·阿倫打破。1936年成為首批入選棒球名人堂的5人之一。1998年運動新聞將他排百大棒球員的首位。1999年由球迷選入世紀球隊。2006年被貝瑞·邦茲打破左打者最多全壘打紀錄。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