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武術懂規矩
預約武術體驗:0985-494373
Line@ ID:@pqh7122e

做家長的對孩子的關心,從來就不曾間斷過...

  • 擔心孩子獨自出門的安全問題,又害怕在學校會碰上校園霸凌
  • 孩子迷上網遊,視力、身體、心理健康都受到了很大影響
  • 你的孩子在成長上會矮人一截
  • 你的孩子在一個家庭聚會上行為不端、見到人不會打招呼
  • 擔心孩子交不到朋友,又擔心交上了壞朋友

放下擔心,你可以給孩子在武術中多一點基本能力的養成。

 

把勢的武術教學理念:學規矩、明事理

 

【先學規矩】
武術教的不只是身體鍛鍊,更是學習規矩與態度。學習正確的基本動作,學會控制身體避免運動傷害;遵守禮儀規範,不凡事只想到自己,也要考量到他人的感受,做出合理的舉止。武術是身體的文化、是整體觀的教育方式。如果只是做為運動強身健體就太可惜了。
 
【多講道理】
大家常認為孩子還小不用跟他說道理,說了也聽不懂。孩子其實就是個小大人,他們開始有自己的思考、決定,是形塑個性的重要時期。多講觀念原則而不是一直下命令,孩子就能知道規範在哪。多說明為什麼而不是直接說結論,孩子才能明白前因後果。當孩子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以及為什麼會這樣,自然就比一般的孩子懂事多了。

【適性教學】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必須要針對每個孩子的狀況去做教學調整。一成不變的教學方式,是填鴨式的教育。要滿足每一個學生的需求,就必須要有多種多變的教學方法,才有辦法適應每個學生的學習,才能提高學習的效益。
 
孩子學武術懂規矩
預約武術體驗:0985-494373

把勢學武術的好處
 
練武術強身健體
好處一、強身健體
武術是高運動量的運動,孩子多活動、多訓練肌肉以助長強健的身體發展,必須手、腳及核心肌肉群並用,所以能促進全身肌肉平均發展的運動之選。武術亦能加強孩子自衛能力,建立危機風險意識,讓他們學會自我保護
 
好處二、心智成長
練武術強調自我控制能力、紀律性的培養。每個禮拜練習武術的孩子,在執行力的各個方面都比未參與練習的孩子們要強,不僅學會了許多抽象及複雜的拳法,腦力及專注力皆大大提升,更培養了孩子勤奮、刻苦、果敢、韌性、虛心好學、勇於進取的良好習性和穩重的心智。
 
練武學文化
好處三、文化涵養
我們的教練在武術課程裡除了指導武術動作,幫助身體整體發展外,多會搭配武術諺語、文化故事、詩詞歌賦、易經道理等文學素養,是有別於一般的武術教室的教學內容。以全人教育、能文能武為發展。
 
練武術培養文化涵養
好處四、品格修養
武術的目的並不是要與他人引起紛爭,許多科學研究證實武術不但不會令孩子變得暴戾,更加會減低暴力傾向及增加自制能力,對認知發展、行為、和情緒的正面積極影響。這些都是心性習慣上的鍛鍊,對世界、對自己、對他人的看法,與將來做人做事的成敗直接有關。
 
好處五、社交人際
家長們都關心孩子的交友狀況,如果孩子有了良好的人際關係才可以建立他們信心,並且會激發他們上學的動力。武術推崇禮始禮終,至德為尚的尚武精神。同學間彼此以師兄弟姊妹敬稱、互相禮讓、更是彼此的學習對象,成為血緣關係外的人際網。
 
孩子學武術懂規矩
預約武術體驗:0985-494373
 
把勢武術教學好評
 

把勢武術教學好評

 
把勢武術教學好評
 
把勢武術教學好評
 
把勢生活教武術,家長期待
 
把勢武術招生資訊
學習年齡:8歲以上
課堂次數:12堂(3個月為一期)
上課形態:每週一堂
課堂人數:小班制(至多7人)
每堂時間:90分鐘

 
孩子學武術懂規矩
預約武術體驗:0985-494373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