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日報道,《英國癌症雜志》刊登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經常鍛煉可以顯著降低腸癌危險。每天運動30分鍾就可以使容易癌變的腸道息肉減少三分之一。
    
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科學家分析了20項相關研究結果後發現,經常鍛煉的人罹患腸道息肉的幾率降低16%,發生較大息肉或癌變息肉的危險降低30%。而習慣於久坐生活方式的人則更可能發生惡性腸道息肉。 (阿波羅網 tw.aboluowang.com)


新研究負責人凱瑟琳·沃林博士表示,經常鍛煉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減少腸道炎症和幫助降低胰島素水平等。沃林博士表示,眾所周知,活躍的生活方式有助於防止腸癌,但是這項新研究首次調查了多種可能證據,表明減少腸道息肉發病率是防止腸癌的最關鍵因素。新研究結果進一步表明,作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經常鍛煉好處多多,其中就包括降低腸癌風險。
    
英國腸癌協會會長黛博拉·阿爾西納表示,腸癌是第三大癌症,僅在英國每年就新增大約38600例腸癌患者。除了積極鍛煉之外,主動參與腸癌篩查也非常重要,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腸鏡等腸癌篩查措施是發現早期腸道息肉的關鍵措施。腸道息肉越早發現並摘除,腸癌風險就越小。
    
英國癌症研究會健康信息主管薩拉·希奧姆表示,研究證據表明,保持積極運動生活方式每年可以防止數千例癌症病例的發生。新研究進一步證實,鍛煉可防止腸癌風險。英國癌症研究會建議,每天至少進行半小時中等強度的鍛煉,比如,快步走或強度相當的稍微感覺有些大喘氣的運動。希奧姆還表示,足夠的身體活動還有助於保持健康體重,體重不超標,癌症危險自然會大大下降。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