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 國術 成功 減肥 健康 生活

我們總是羨慕著魔術師可以變出許多令人驚奇的魔術,羨慕著推銷大師可以賣出任何產品,羨慕著有錢人可以賺到許多的錢,但這只不過是他們努力的結晶,不要漠視了別人背後的辛酸。 

若是你問魔術師、推銷大師、有錢人,甚或是各行各業、各個領域的人他們是如何辦到的,每個人都會回你:「這不過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一件事情剛開始都是很陌生的,就看你練習的次數有多少,熟練度有多少,沒有任何竅門,就是不斷的實踐,別說你做不到,想請問你手機號碼多少?是多麼的倒背如流!

又為何其他事情是一無進展呢?用點心思,花點時間,一套漂亮的套路,也是要經歷過百遍,才能展現出動、靜、起、落、站、立、轉、折、輕、重、緩、快(註1)之美。


註1:長拳十二型,運勁的身法上則要具備「動如濤、靜如嶽、起如猿、落如鵲、立如雞、站如松、轉如輪、折如弓、輕如葉、重如鐵、緩如鷹、快如風。」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