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Jackson data-verified=      

「你的目標要設定高一些,永不停止,直到你達成目標。」

-博·傑克遜(Bo Jackson);棒球與美式足球運動員


博·傑克遜(英語:Bo Jackson,1962年11月30日-),美國前棒球與美式足球運動員,是首位在這兩項美國主流運動職業比賽中都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
傑克遜曾就讀於麥克多立高中(McAdory High School),1982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選秀中被紐約洋基隊於第二輪選中,不過他最終選擇進入奧本大學學習。他在大學期間同時參加美式足球與棒球比賽,1985年獲得大學美式足球的最高榮譽——海斯曼杯。他還在美國橄欖球聯盟(NFL)選秀訓練營40碼跑中跑出了4.12秒的成績,這一成績至今無人能夠匹敵。
在職業美式足球賽場,他於1986年NFL選秀中成為選秀狀元,被坦帕灣海盜隊選中,不過因為加入MLB堪薩斯市皇家隊而未能與海盜隊簽約。1987年,他再次通過NFL選秀加入落杉磯突襲者隊。突襲者隊老闆艾爾·戴維斯(Al Davis)同意他在棒球賽季結束後再參加球隊比賽,並給了他與全職跑衛相當的薪資。1990年,他入選明星碗。然而,在與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一場的比賽中,他因臀部受傷而被迫中止了美式足球職業生涯。
在職業棒球賽場,傑克遜於1986年加入MLB衛冕冠軍堪薩斯市皇家隊。1989年他入選全明星賽,並獲最有價值球員稱號。1990年在NFL賽場的受傷也嚴重影響了他的棒球職業生涯。此後,他先後轉會至芝加哥白襪與加利福尼亞天使,1994年退役。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讚』分享給你朋友喔!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武術教學 武術指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員 棒球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wuku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